谢小庆、彭恒利参加汉语能力测试研讨会
发布日期:2018-09-18浏览次数:字号:[ ]


2009年5月17日至18日,谢小庆研究员和彭恒利副研究员参加了由国家语委、教育部语用司、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举办的“汉语能力测试与评价研讨会”。我国语言学界的重要专家曹先擢、李行健、陈章太、仲哲明、傅永和、巢宗祺等参加了会议。国家总督学柳斌、国家语委常务副主任、语用司司长王登峰、语用司副司长张世平、教育部门考试中心主任戴家干、副主任刘军谊等出席了会议。会议围绕国家汉语能力标准的制定和“汉语能力测试(HNC)”的开发,进行了讨论。

 

会议纪要:

http://www.moe.gov.cn/edoas/website18/level3.jsp?tablename=1262&infoid=1244687637710827







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
 

[关闭此窗口]

版权所有 2009 北京语言大学教育测量研究所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15号 邮政编码:100083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